芥末泡芙

阿欢。不接受连续3篇以上的转载,不接受修改。全按个人心意写作,为了放松。墙头很多,尽量写。

回去补看了王泷正老师求婚的视频,之前一直有点不敢看,看完汪地一声就哭了,太幸福了,两个人默契又安心地互相支持,每一次对生活感到失望的时候,想一想人与人之间这些美好的感情,心里又快慰许多,有勇气继续怀揣希望走下去。


这一年,自己感情上还是一片空白。三年了,我竟然也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。但深夜的时候,看着窗缝里的月亮,还是觉得寂寞。有那么多几亿分之一的爱情故事在发生,在只有几千万人口的杭州城,我也没遇见他。迢迢万里,从北京到苏州,又从苏州流泪到了杭州。

就像那天晚上,从芳草地回来,我趴在朋友的后背,哭着说,也许前男友真的不在乎我了,也许他从来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喜欢我,只是我一个人幻想着复合,一场大梦就是三年。那天,风特别大,脸上的眼泪辣乎乎的。


之前有被一个小哥哥追,但可能是我不够喜欢他,或者我真的还没走出前男友的阴影,所以还在原地转圈。

2018年,我希望我能找个让我感觉安心的人。我有时候好累,只是想要一个拥抱。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芥末泡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