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泡芙

阿欢。不接受连续3篇以上的转载,不接受修改。全按个人心意写作,为了放松。墙头很多,尽量写。

【峰巡】一丝不挂(上/娱乐圈paro)

峰巡/娱乐圈Paro

金主×明星/双箭头没捅破阶段

 



###



「啪!!!」

 

酒瓶猛力砸下时,如同玫瑰一刹绽裂。深色的玻璃碎片溅在他酡红的脸颊上,周巡纹丝不动。


粘稠的鲜血,混着酒体厚重的葡萄酒,从额上沁出,流淌下来迅速染红了半张脸。男人体态肥胖,惊恐地瞪大了眼,在满脸难以置信中,两眼一翻,软趴趴的躯体瞬间垮滑下来。


一地碎渣、酒水,旁边是洁白的床铺。若是昏厥其中的男人,面目不那么猥琐卑劣,也许这场景还有几分艺术感。

 

周巡冷冷地盯着他,手中捏着半截瓶颈,身体仍然因为药物而微微颤抖。


窗外,夜色温柔。

津港的夜生活正要开始。高楼大厦,到处灯火通明。纵横交叉的公路,在一串路灯的照耀下,宛如金色的光带,向远处延伸。


喘着气,脱力坐回床上时,周巡在落地窗的窗玻璃中,隐约看见了自己的模样——西装外套不翼而飞,衬衫扣子已经解了三个,如果不是他迷迷糊糊醒来,也许这肥猪就得逞了。

 

红色的液体漫到脚下,不知是酒是血。他丢下瓶颈,一颗脑袋晕晕乎乎的。按照往常,他这暴脾气,肯定再踹这孙子几脚,照命根子踹。


但是今天,不知是因为药物影响身体,还是别的什么原因,一股沉重的疲惫感从心底涌起。他低下头,把脸埋在双手中,闭上双眼。过了一会儿,他才抬起脸,从床头柜拿起自己的手机。

摁开手机,屏幕的亮光打在他脸上,一时有些晃眼。

 

依旧是乱七八糟的通知一大堆。习惯性地,周巡点开了置顶那个人的对话框。

「试戏的事别忘了。知会过了。」

 

云淡风轻的一条,跟周巡前一刻的惊心动魄相比,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。

盯着聊天框顶端的“关宏峰”三字,周巡一时有点恍惚。


男人被敲昏之前的丑陋嘴脸,又一次浮现眼前。

「妈的,你能给关宏峰睡,怎么就不能给我睡?要资源我也有啊!」


周巡心里一阵恶心,甚至懒得再往那边瞟上一眼。

 

他盯着聊天框,盯了好一会儿。

 

关宏峰,他的金主。

他是给睡,所以拿到资源的小明星。

 

这个认知每回都像硬物一样鲠在周巡喉咙里。上不来,下不去,几乎把他噎死。自嘲地哼笑一声。对话框里刚刚打好的「峰哥」二字,又被删掉了。

 

最后,周巡退出微信,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:

 

「喂。出事了。报警,打120吧。」








格外短小……因为今晚实在写不动了……

不过没打算写成长篇,所以应该更个两三次就能完结

前几天就想写一个pwp,但剧情一铺垫,发现前情又变得很长。因为 @zoe_早睡早睡早睡早睡 今天也刚好提到了,所以晚上随手码了一点,不过不是play就是了,还是比较苦涩的没捅破窗户纸阶段吧

评论(19)
热度(1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芥末泡芙 | Powered by LOFTER